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临潼路中学老三届

祝您健康快乐每一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记2015年春节团拜会  

2015-03-07 19:05:0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5年春节团拜会             作者:     黄秀英

坐落在西南角黄河道云美轩酒楼,今天热闹非凡。这里充满了春天的情怀,蕴育着蓬勃生机。这正是原临潼路中学66届老同学,按照惯例举办2015年春节团拜会。

虽说是老同学第三次大聚会,而今天,又有许多同学是第一次参加,他们激动心情溢于言表。问候声,招呼声,欢笑声汇成一片,响彻整个大厅。

记2015年春节团拜会 - ltl305 - 临潼路中学老三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三年七班和四位精神矍铄的老师合影。 

参加团拜会的还有我们敬爱的老师,他们是60年代培养的老教师。他们工作最兢兢业业,他们是按照祖国培养第二代的要求来教育我们。让我们在德育,智育,体育得到全面发展。老师的授课印在脑子里,老师的恩德永记心间。

记2015年春节团拜会 - ltl305 - 临潼路中学老三届

 

大会有韩志国主持,石双玉致贺词,张弘俊代表筹备组讲话。他向参加团拜会全体同学表示最衷心的感谢!

筹备组成员为此团拜会酝酿,组织,筹备有两个多月时间,他们热情,热心为开好团拜会做出了很多努力。

张玉成为让老同学少花钱,他在下乡北大荒军川那办的托运,买的纯粮食酒。都说这酒喝得不晕头,下乡在北大荒兵团的同学们更青睐这种纯粮食酒。酒没有几天就托运来了,孟庆伟到东丽区货运站取货,毕竟是六十有六的人了,他自己一箱一箱搬到车上。孟庆伟想到老同学都是老年人了,怕脾胃凉着,把家里的上等好红茶拿来,提供团拜会用上。石双玉想到酒店没有音响,他从单位借来音响。为了活跃大会气氛,还把电脑,麦克风备齐提供大会使用。张美华瘦小的身体,她为了团拜会能留下永久的纪念,他主动提出为团拜会拍照。二班的王俊华也是手拿相机,不顾吃饭给各班抢拍。于金英为了不让老同学们留下遗憾,她发起联络网方式,让更多的同学参加团拜会,让这些老同学,在老年生活中得到快乐。她帮助朱老师,找到失联五十年的老同学,这位同学就是二班的马淑芬。二班王桂荣她今天参加知青网活动,可她为了见见本班的同学又赶到酒楼和大家见面。可见同学们是多麽珍惜聚会的时刻。

岳连昌给团拜会添光异彩,用他那浑厚的嗓音给大家唱了一首蒙族歌曲。他下乡在呼伦贝尔大草原,那里有他美好的青春,有他坚实的足迹,有他最深厚的感情。他声情并茂,起伏跌宕,仿佛美丽的大草原在那优美的旋律中随风荡漾。

记2015年春节团拜会 - ltl305 - 临潼路中学老三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黑龙江建设兵团的战友们相聚合影

老同学相聚总是热烈的,又是难忘的。有的或长或短的语言,有的激昂陈词,有的是低诉交流,寻找过去的记忆,谈论今天的话题。

有些同学曾获得过鲜花与掌声,更多的是经历了风风雨雨,坎坎坷坷。如今,我们都坐在一样高的椅子上,更多的谈论同学的友情,道出了心灵的真实与真诚。一杯又一杯美酒,各班互敬,相互祝福的话语把我们老同学凝在一起。

当年的十三,四的孩子们现已是花甲已过的老人了。岁月的斧凿,在我们脸上竟雕镂得如此深沉,额头上有了不少的垄沟。背驼了,眼花了。有人感慨地说“聚一次,少一次”,这句话让我们更加珍惜聚会的每一分钟。

记2015年春节团拜会 - ltl305 - 临潼路中学老三届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乡插队在哲里木盟通辽县辽河公社的户友们相聚留影

 

时间如同流水,有聚会的开始,就有聚会的结束。今天我们拥有相聚的时刻,彼此交付给对方发自内心的真诚与善良。让我们再一次举杯共同祝福老同学平安幸福!健康快乐!

人生 还有多少次像今天这样的聚会,同学们依依不舍,握手告别,异口同声,期待下一次我们再相聚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5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